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华鹤“五一峰惠”,领惠家居促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5  作者:sysadmin


  五一将至,家居行业的促销活动也已经全面铺开。领先的家居企业华鹤集团推出“五一峰惠”主题促销活动,将携旗下华鹤家具、华鹤木门、华鹤衣柜、米兰纳时尚门四大品类,在2012年五一为广大消费者献上多重好礼,以实际行动回馈新老顾客,领惠家居促销。


510元品质木门超低价回馈


  华鹤木门一直以其优良的做工、卓越的品质被广大消费者所亲睐,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华鹤木门的卓越品质和周到服务,本次“五一峰惠”活动期间,华鹤集团携旗下的华鹤木门、米兰纳时尚门特别推出了六款510元精品特价木门,这六款木门的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均为华鹤回馈顾客而精心挑选的居室百搭门,消费者只要在4月21日-5月13日活动期间,每户订单购木门3樘起即可以510元购得一樘特价门,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在木门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都是叹为观止的。
  持邀请函进店体验,即得精美礼品
  每到促销旺季,家居建材卖场都会出现促销单页满天飞的情况,为了体现华鹤集团对消费者的尊重和重视,本次华鹤集团特别设计制作了精美邀请函尊送给新老顾客。“五一峰惠”促销期间,只要持华鹤家具、华鹤木门、华鹤衣柜专卖店和米兰纳时尚门专卖店发出的精美邀请函并进店体验,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如现场签单成功,还可再抵现金好礼,同时还将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为此,我们要特别提醒五一打算逛家居卖场的各位朋友,看见赠送邀请函的华鹤专卖店,一定要进去领一张。

  多重让利确保最大优惠
  为了更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此次华鹤“五一峰惠”活动采取多重让利、礼上加礼的形式。进店有礼,签单有礼,同时,华鹤产品全国专卖店在活动期间还将以超低折扣惠卖,确保消费者在五一期间能够买到优质优惠的华鹤产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华鹤木门、米兰纳时尚门在5月13日还将举行“峰惠”收官活动,五一活动期间华鹤木门签单顾客都有资格参加华鹤木门和米兰纳时尚门各专卖店举办的抽奖活动,神秘大奖的获得者或许就是你。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华鹤木门、华鹤家具及华鹤衣柜的各地专卖店,或浏览华鹤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sinocrane.com/html/838.asp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