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四名天才员工成功晋级“麦当劳之声”歌咏比赛总决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5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4月23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今晚,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全球业主/经营者、员工和供应商欣赏了一场热情奔放的表演,主角是“麦当劳之声”歌咏比赛的16名半决赛选手。半决赛由女歌手、演员KeKe Palmer担任主持,评委小组由来自音乐和娱乐业的大腕组成,其中包括拉丁格莱美奖提名歌手、演员Diego Boneta,成千上万的观众为选手们的演唱尽情欢呼。

  今晚的半决赛产生了四名决赛选手:

  Chrislyn Hamilton – 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Dyscem Müldener – 来自德国慕尼黑

  Lyam Soto -- 来自波多黎各法哈多

  Stephanie Savage -- 来自加拿大阿尔伯达省莱斯布里奇

  他们将于本周四参加总决赛,角逐“麦当劳之声”冠军——冠军将获得2.5万美元巨奖。此外,“麦当劳之声”冠军得主还将为梦工厂动画即将推出的一部动画片配音,与音乐制作人合作制作一张唱片,参加麦当劳在当地市场投放的一部电视广告的拍摄,并乐享前往美国洛杉矶观看美国偶像(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决赛的VIP之旅。亚军得主将获得1.75万美元的奖金,季军得主将获得1.5万美元的奖金,第四名将获得1.25万美元的奖金。其他半决赛选手均获得3000美元的奖励。所有决赛选手还将获得500美元经费,用于在他们所在的麦当劳餐厅举行庆祝活动,还将以他们的名义向当地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或其他儿童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美元。

  在本周四举行的决赛中,来自娱乐、音乐和唱片业的大腕将担任4名选手的评委。评委包括:格莱美获奖歌手Toni Braxton、资深音乐制作人Ron Fair和David Foster、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Jeffrey Katzenberg以及知名娱乐律师兼品牌战略家Ken Hertz。

  Palmer表示:“今晚能与如此迷人的歌手同台表演真是太棒了。麦当劳确实有一批天才的员工,他们的前程不可限量。”

  Boneta表示:“麦当劳歌手的表现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对比赛做出评判并非易事。我能理解这些孩子们,因为我就是在12岁时参加墨西哥举行的一次全国性声乐大赛被发现的。我很荣幸能够成为‘麦当劳之声’的一份子,我期待着问鼎冠军的时刻。”

  “麦当劳之声”是一项全球性赛事,目的是发现、认可和奖励麦当劳180万餐厅员工中最有天赋的歌手。报名参加本次第四届大赛的选手超过了2万人,共举行了70多场比赛和30场现场表演,最终由全球五大市场的消费者以及音乐界顶级专业人士共同评选出了16名半决赛选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