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考研政英全程辅导 新东方2300元不能下载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25  作者:longchao


    马上就到5月了,很多基础不好的学生,已经开始准备2013年考研复习了。近日,笔者在新东方网校了解到,“2013年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联报班”正在热招,一共432课时,原价2550元,现在仅2300元。考生可以无限次学习,考试不过免费重读,课程有效期至2013年1月31日。


    据了解,考研英语课程,按阶段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点睛班,将由唐静、朱伟、屠皓民、王江涛、张销民、刘一男等一批新东方优秀英语教师授课。从课程上看,主要是分项辅导,包括阅读、写作、翻译、完形填空、词汇、新题型等。另外,还赠送复试口语特训、复试听力特训。


    考研政治课程,也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点睛班。将由任汝芬、杨加宁、阮晔、陆象山、范猛等考研政治辅导名师授课。辅导课程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原理、毛泽东思想与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时政精讲等。


    另外,新东方在线提供的增值服务有:新大纲解析班、全程24小时内答疑、阶段性导学和测评、专业学习计划调整、三次英语作文批改、电子版讲义免费下载。


    以上均为网络视频在线课程,学员购课后立即可以开始学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随地进听课,无限次视听,无IP限制,直到学会为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出于对正版课程知识产权的保护,课程不提供下载。咨询电话:400-676-23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