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海天大学生司考培训 网络+面授7折优惠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25  作者:longchao


    在校大学生参加司考培训,一般只能利用业余时间和寒暑假时间,参加周末班、网络班、暑期班。近日,笔者在海天司考培训学校了解到,海天推出了“大学生司考优程班”,将网络班和寒暑假班完美结合,七阶段攻克司考,6月20日前报名7折优惠。


    据了解,海天“大学生司考优程班”分为12周网授+7周面授,大约752课时,学费原价9980元,现在7折6980元。从4月中旬到7月12日前,学员在各自校园内参加网授学习,不影响学业;7月12日-9月6日,学员到北京总校参加封闭集训,集中强化通关。


    大学生司考优程班,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重点学科讲解、民刑先修阶段、系统强化阶段、应试法条阶段、专题精讲阶段、卷一卷四突破、冲刺点题阶段。网络辅导阶段的课程,是北京面授班课堂实录,学员可以不受时空所限备战司考。


    海天还推出了“2+1”真情优惠活动,2人报名即可免费带领1名同学参加培训,相当每人学费6.6折优惠,也就是6650元每人。另外,赠送空调4人间住宿;赠送2980元冲刺点题班,赠送290元精读教材8册。有基础的在校大学生都可以咨询报名。


    如果不想参加北京面授,可以考虑网络全程班,学费原价5600元,现在优惠价3100元。咨询电话:010—825132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