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摄影培训赠1个月数码课 时尚新锋保证就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25  作者:longchao


    现在是网络新时代,广告图片摄影在市场上很热门,摄影工作者不单单只是纯粹的摄影,有些技术性的工作更需要摄影师通过电脑做,闲时给自己充充电,对于想要在摄影界长期工作拿高薪的人员,那是很有必要的,眼下有需要的不妨考虑下时尚新锋摄影培训的信息。


    近日笔者从时尚新锋了解到“摄影精英班”培训五一新开班特大优惠,报名即送专业数码一个月课程班(2680元),学员两年内可免费重修,时尚先锋百分之百保证学员就业。摄影精英班学费为12680元,学期是6个月,共156课时,具体上课时间是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近期5月1日开课,有想长期从事摄影工作或者自己想开店的学员可报名参加培训。


    时尚新锋摄影精英班采用实操和理论性结合方式为学员授课,每班只限25人左右,授课内容分5个阶段的学习:专业美术基础造型、摄影基础学、摄影研修学、摄影实战、高端摄影进修。


    具体授课内容为:素描基础、造型基础、素描全身、色彩基础、色彩搭配;相机基础、色温调节和构图技巧、构图实用技巧和用光基础、深度学习灯光运用技巧;摄影知识和各种背景光的打法、单人美姿应用技巧、双人美姿应用技巧、双人美姿技巧变化;当今流行影楼用光、构图、美姿流行技巧、影楼实拍技巧、外景拍摄技巧、内景拍摄技巧;摄影特技拍摄、专业人像摄影拍摄技巧、商业摄影、毕业创作。


    时尚新峰摄影培训授课老师由摄影界名师授课,如周家宝老师—时尚新锋摄影部主管、人像摄影金榜十佳摄影师、人像摄影杂志特邀摄影师,在影楼从业7年后,曾担任河北保定东方摄影化妆学校摄影讲师、北京市古装苑加盟连锁机构加盟讲师、时尚新锋影楼样片部设计师,合作杂志:《人像摄影》、《今日人像》、《大众摄影》、《健体》、《风尚》等。


    时尚新锋地址:海淀区西四环彰化路138号西荣阁2号楼3层,咨询电话:400-600-97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