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悦成4个月安卓定制培训 学员先就业后付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25  作者:longchao


    最近两年,Android系统开发成为IT行业最热门的领域,很多娱乐视频网站、门户网站、手机游戏开发、软件开发等公司都需求android开发人员,从业者月均薪都在7000元左右了。很多还未就业的大学生也将目光聚焦在Android培训上。


    笔者在悦成移动互联网孵化基地了解到,“Android人才定制班”培训将于5月14日新开班,学费为14800元,学期为4个月,共400课时,上课时间是每周一到周六上午8:25-12:30,下13:25-17:30。悦成移动互联网孵化基地推荐学员就业,学员可先就业后付款,免费试听,零基础对Android开发感兴趣,专科以上学历的学员均可版名参加培训。


    Android人才定制班授课内容为:移动通信编程语言(Java)、基于Android系统的嵌入式开发、数字通信数据库技术SQL Lite、Java Web移动开发技术、软件开发通用能力、职业化塑造、3G移动应用软件开发(android实战项目)、手机游戏设计与开发实战(android实战项目)。


    悦成移动互联网孵化基“Android人才定制班”授课老师由Android届精英师资授课,如李老师——资深J2ME、Android、OPhone技术专家,曾获得2009年度OPhone技术征文大赛二等奖,曾独立开发基于Android的应用RSS阅读器以及多款手机游戏向Android平台的移植,具有多年Android开发经验。


    需要注意的是,悦成移动互联网孵化基地对于“Android人才定制班”学员进行统一入学测试,测试内容为个人逻辑思维、学习能力,不涉及计算机的专业知识。


    悦成移动互联网孵化基地地址:朝阳区广渠东路3号中水电国际大厦1008室,咨询电话:010-577952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