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走进美国游学夏令营 环球美联3周全真体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25  作者:longchao


    2012年国际游学夏令营的招生已经进入了最高峰。在海量的游学线路中,美国无疑是最抢手的,深受各个年龄段的孩子的欢迎。前几日,笔者虽然陆续为大家介绍了几个美国游学夏令营,但是性价比都很一般。今天,要重点推荐的是环球美联“走进美国—2012年英语游学夏令营”,这个营可以说是内容丰富物超所值。


    近日,笔者在环球美联英语了解到,“走进美国—2012年英语游学夏令营”首期将于7月15在北京开团,为期三周,41800元每人。该营将从西向东历经旧金山、洛杉矶、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六座知名城市,探访全球TOP50名校,开展英语实地培训课程,亲身体验美国文化。


    作为游学夏令营,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探访名校。据介绍,在三周的时间内学生将探访6所美国名校,分别是:培养亿万富翁最多的大学——斯坦福大学、世界最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诞生了八位美国总统的哈佛大学、世界理工大学之最的麻省理工学院、久负盛名的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


    与其他游学夏令营不同的是,环球美联安排了6天的英语实地培训课程。主要培训内容有英语课程学习、英文对话练习、主题讨论和小游戏、观看英文电影、小型友好对抗赛、保龄球健身、才艺展示和party等。由于6天单一的学习很容易让学生感到疲惫,所以,该营穿插安排了与寄宿家庭共度周末,游览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好莱坞明星大道艺术博物馆等活动。这期间学员全部入住寄宿家庭,融入本土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美国人文文化。


    同时,学生还将参观的美国知名景点有双峰山、金门公园、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唐人街、自由女神像、旧国会大厦、美国林肯纪念堂、越战纪念墙、国会山庄、白宫、杰佛逊纪念堂、艺术博物馆、太空博物馆等。


    实际行程安排顺序可能会根据机票或者天气等原因进行调整,但是总体来说,内容安排丰富合理错落有致。关于该营的具体事宜,学生可请详细咨询环球美联英语学校,电话:400-080-5009、010-846089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