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艾佳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将成为FINCAD香港渠道合作伙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5  作者:mtw

  Marketwire 2012年4月24日香港/明通新闻专线/--全球领先,技术独创的场外金融衍生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FINCAD今日宣布,金融工具与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提供商艾佳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Alpha Omega Solutions and Consultancy Services Limited) 已加入FINCAD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成为其香港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艾佳将为FINCAD产品提供香港本地的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

  艾佳是艾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艾升集团为香港200多家上市企业、国有企业与跨国公司提供独立评估与咨询服务。成为FINCAD渠道合作伙伴后,艾佳将为投资基金、银行、专业服务、政府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评估、定价、风险评估、现金流预测和监管合规等各方面的工具。除销售FINCAD软件之外,Alpha Omega也将为FINCAD的香港客户提供培训、咨询与现场客户支持服务。

  FINCAD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总监Amar Budhiraja表示:"Alpha Omega能够成为FINCAD的渠道合作伙伴,是我们提高对香港客户支持服务的重要步骤。Alpha Omega在金融领域的服务经验和对衍生品市场的深入了解将有助于为FINCAD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艾佳执行总裁Paul Wu表示:"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在金融衍生品领域,FINCAD是受到全球4000多客户的广泛信赖的国际品牌,而我们则在IT和金融服务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验,我们独立的评估和顾问服务每年可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这是双赢的结合----我们将给香港金融机构带来巨大的价值,尤其是在这个时期,香港需要保持其在全球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香港不仅要为大陆的海量储蓄和资本提供其所需的投资工具和相关服务,而且更要为其成为市场开放的先驱城市做战略准备。"

  FINCAD提供多种系列产品,即可通过Excel、MATLAB®, 作为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使用;也可通过软件开发套件将分析产品嵌入客户已有系统进行使用。欲了解更多FINCAD产品,请访问:www.alphaomega-sc.com 。

  公司標誌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420

  艾佳资讯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艾佳资讯服务有限公司是金融工具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当今不断变化的经济和商业环境、金融产业的发展以及企业结构的复杂使个人与企业面临更多的挑战,必须对金融产品和操作有深入的了解,包括金融投资、控制监管、报告合规、风险管理、专业服务等等方面。

  艾佳的独特优势在于结合金融与IT经验,提供最先进的金融工具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功完成经济商业的各周期,同时提供定制服务,满足您特定商业环境与业务水平的要求。欲了解更多请访问www.alphaomega-sc.com 。

  艾升集团简介

  艾升集团拥有极专业团队,服务范围包括资产交易咨询、资产管理、独立资产评估风险管理等、必能为您掌握商机。我们的专业知识,以客户需要为尊,令我们能以更个性化的方法为客户制定最适切的方案,在严酷的资本市场中为客户真正解决问题。

  FINCAD简介

  FINCAD成立于1990年,提供先进的模型解决方案,独创的技术赢得多项大奖并正在申请专利。FINCAD拥有遍及全球80个的超过4000家客户,作为领先的金融风险分析技术提供商,能帮助全球各种市场的竞争者做出明智的对冲和投资决策。FINCAD所提供软件和服务,支持衍生品及固定收益产品投资组合的定价,报告和风险管理,服务对象包括银行、企业财务部门、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审计公司及政府等。FINCAD分析工具可通过Excel和MATLAB使用, 即SaaS产品;也可通过软件开发套件将分析产品嵌入客户已有系统进行使用。已有超过70家FINCAD联盟合作伙伴将FINCAD分析工具嵌入其自己的解决方案。FINCAD从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和加拿大温哥华的销售与客服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地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ncad.com。

  联系我们

  Tarence Lo

  艾佳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852.3679.3890

  电子邮件: contact@alphaomega-s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