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山西地税领导纪律整顿开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因为在前一日山西省地税局召开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月视频动员会上看报纸、打瞌睡,5名县区地税局主要领导受到惩戒。目前,省地税局已经核实相关人员身份,并下发了停职检查的决定。

  12月6日,根据全省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月活动部署,省地税局决定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以“正风肃纪、创优环境”为主题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下午3时许,大会准时召开,全省近万名干部在各地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随着会议的进行,在不时转换的视频画面中却出现了个别干部阅览报纸、瞌睡打盹的现象,与会议氛围极不和谐。省地税监察部门发现问题后,立即对相关人员进行身份核对,并迅速作出处罚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