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山西晋城市区900多人受益廉租房租赁补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山西晋城市提高了市区廉租住房保障对象租赁补贴标准,由去年的每人每月每平方米6元调高为每人每月每平方米8元。补贴金发放限度为每人最多15平方米,每户最多不超过50平方米。

  近两年,晋城市区房屋出租市场平均租金有所上涨。去年,为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晋城将市区廉租住房保障对象租赁住房货币补贴标准由每人每月每平方米4元提高到了6元。今年,这一补贴标准又上调至8元。

  晋城市对补贴金发放制定明确要求:补贴金发放限度为每人最多15平方米,每户最多不得超过50平方米。依此规定计算,今年廉租住房保障对象租赁住房每户最多可领到租赁补贴金4800元,比之前增加1200元。

  去年,晋城市有300多户近900多人受益此项补贴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