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大S澄清炫富是敬业嫌弃老公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大S(徐熙媛)自从替怀上第三胎的小S代班“康熙来了”之后,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打破记录,甚至超过了妹妹小S。小S自认地位受到威胁,沮丧告诉大S她退出好了,还跟蔡康永说她干脆专职生孩子。为了庆祝大S屡创佳绩,陈汉典更模仿“汪小菲”现身,一出现就对着大S喊“老婆”,并倾情鲜花。不料这个山寨版的“汪小菲”却遭到大S不满,一脸嫌弃的表情。

  但大S虽然在收视上成绩不凡,但近日却因为称“一万元以下的鞋子很便宜”而饱受炫富争议,她昨日特地就此澄清,向媒体解释这是种“敬业态度”。

  

  大S回应“炫富”传闻否认炫富澄清是敬业

  大S代班主持成绩亮眼,不过日前节目内容讨论到流行女鞋的时候,她的一句话却引来争议,她说:“1万元以下的鞋子就是非常便宜”,这句话被许多网友批是“炫富”。

  不过昨日(7日)大S在录《康熙来了》前特地召开记者会澄清,她表示艺人因为工作而花钱治装,是种敬业的态度,她不是要炫耀鞋子越贵越好,而是觉得观众对她好,她也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大家看。

  大S收视创纪录想篡位小S眼红收视扬言退出

  据报道,怀第三胎的小S将在农历年前休产假,蔡康永分别与她、大S赶录存档,避免节目开天窗。大S代班主持成绩不俗,今天在庆功记者会上透露,她原本很怕砸了“康熙”招牌,但没想到收视率一集比一集好,11月播出的收视率甚至比小S主持时还高,让小S居然开始沮丧,打电话说退出干脆专职生孩子算了。

  大S笑说想篡位,小S回应称可以把椅子留给大S,但大S要把陈汉典的位置留给她,笑翻全场。蔡康永则爆料,前两天小S跟“康熙”制作人说其实她过完年还可以录一些,看来她的生存意志被激发了。

  大S创佳绩“汪小菲”献花庆祝山寨老公惹大S嫌弃

  收视屡创佳绩,大S则是又惊又喜,开心之余,陈汉典更模仿“汪小菲”现身,一出现就对着大S喊“老婆”,并捧着一束花,还一直要帮大S披披肩,十分搞笑。大S看到陈汉典,只能苦笑表示要他不要靠过来,还频频糗他像是在模仿费玉清。

  她笑说:“我实在很难不排斥他耶,他爱模仿我家人,一下模仿我妹,露点又露毛的;一下模仿我老公,又像小哥(费玉清)。”一旁的陈汉典则大赞:“大S人很Nice又客气。”大S马上补充:“我没对你出拳,真的算是很客气。”但大S坦言,若老公汪小菲真的上节目也不好,毕竟老公又不是艺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