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公交车挂倒患小儿麻痹症大学生 脚被碾压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12月5日晚6点,长沙民政学院大三女生彭双英在香樟路口准备搭乘124路公交车。由于彭同学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腿脚行动不方便,当时又正值下班乘车高峰期,车上人多拥挤,所以彭同学在公交车前门投币后再从后门上车,可当她一只脚刚跨入后门时,公交车突然启动,彭同学来不及反应,被挂倒在地,两只脚被车轮碾压了过去。

  躺在长沙市中心医院骨科的彭同学,她目前仍感到双脚疼痛。“司机当时说我没投币,故意在后门徘徊,以这个理由拒绝送我到医院。但后来我家属去公交公司调监控录像时,分明看到我已投了币才从后门上的。”彭同学说,“当时车上其他乘客劝说司机先送我入院,司机不肯,非要等公交公司来处理,僵持了半个多小时。”

  据悉,出事后,学校的老师积极参与协商,彭同学的表姐也赶到医院来照顾她。老师以及家属在与公交公司协商,到目前为止,彭同学的医疗费用是由学校和表姐先行垫付的。

  据中心医院骨科李远红医生介绍,彭同学的伤情较为严重,左腿骨折,而右脚肌肉也受伤,但暂无生命危险,无法下床行走,恢复时间较长。目前,雨花区交警已介入调查。

  一名禹姓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暂时还不清楚详情,等今日调查清楚后,再将情况反馈给记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