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女性 -> 女性眼部上妆卸妆技巧

女性眼部上妆卸妆技巧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发达的美容科技让我们可以轻松打造一双漂亮迷人的电眼,但在画眼线、涂眼影之前,你要了解如何减少眼妆对眼部的伤害。一起来看看眼部上妆卸妆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吧!

  细节1 警惕粉屑入眼

  水汪汪的大眼睛或是性感诱人的烟熏妆,都离不开粗黑眼线、长而浓密的睫毛和厚重眼影,可是一定要警惕那些眼妆的粉屑!如果你常常需要涂眼影粉,那就可以考虑购入一支眼影膏,在涂粉之前先在眼皮上用眼影膏打底,增强眼影粉黏附皮肤的能力,避免粉末掉入眼中。

  细节2 保持毛刷清洁

  睫毛膏是女生的必备物,就算没时间画一个精致眼妆,涂点睫毛膏也能让眼睛瞬间变得有神。由于睫毛膏的毛刷会直接接触睫毛根部,并且是重复使用的,所以一定要让它保持清洁。不要让毛刷上附着结块,每次使用时,先按压刷头,将结块清除。

  细节3 轻柔卸除眼妆

  卸除眼妆时,先用蘸了卸妆油的化妆棉敷眼约十五秒,然后从内而外轻柔地擦除眼妆。在寒冷的冬天,可以把化妆棉先放入温水中浸泡一下。不要用力揉搓眼晴,否则眼角会多出很多眼纹。

  细节4 处理掉过期的化妆品

  在挑选眼部化妆品时,要适合自己的体质并注意贮存,过期的化妆品不能再用,不然有可能会引起眼部发炎。

  细节5 在化妆品入眼时正确处理

  化妆品不小心入眼时,首先要判断是颗粒还是液体。当颗粒状异物进入眼睛时,你需要闭眼,让眼泪将化妆品颗粒冲出;而当液态化妆品进入眼睛时,你需要立即用冷水冲洗眼睛,冲洗时须注意将上、下眼皮撑开,边洗边转动眼睛。情况严重者一定要立刻就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