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西安杨凌开建保障房12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工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2011年示范区计划新建1.22万套保障性住房,涉及12个项目,总投资20.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目前,12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工。

  据了解,在初步确定的84个重点建设项目中,杨凌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是新建1.22万套保障性住房,其中廉租住房2800套、经济适用房400套、公共租赁住房3000套、限价商品房20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4000户;新增发放租赁补贴1800户。截至目前,1.22万套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建设,6667套住房主体已经封顶,确保在年底前50%工程达到主体封顶,30%进入主体施工,20%达到基础建设,努力超额完成省上下达的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杨凌示范区加快城市进程,促进工业化发展。破解征地拆迁、土地供应和资金紧缺等难题,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有效改善示范区城乡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