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 -> 法国共产党代表团来京

法国共产党代表团来京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8  作者:fanfan


      中共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全国书记皮埃尔·洛朗率领的法国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近年来,中法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积极推进,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共产党一贯坚持“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党际关系原则,发展同法共的友好合作关系。刘云山表示,中方将继续坚持中法友好的方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两国两党关系,加大两党之间的交流合作力度,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刘云山还介绍了坚持科学发展、注重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等情况。

  洛朗积极评价共产党领导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表示法共愿进一步推动两党间的对话与交流,促进法中、欧中关系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