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最大的发稿公司朝闻通与CBN新闻社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9  作者:fanfan


     近日,国内最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朝闻通” www,prwom.com  ,与ABN新闻社新闻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不仅加深了朝闻通与国外新闻机构的深度合作,也促进了企业新闻资讯更快更广泛的对外传播。

    成立於2003年,一改传统新闻发布一对一的方式,企业只需将新闻发布到朝闻通,即可完成同时向多个媒体发布的任务。通过朝闻通,企业新闻能够获得即时发布和广泛传播,确保新闻的时效性和传播效应。它将“充分披露财经资讯,倾力改善投资者关系”做为宗旨,为企业机构在全国和全世界范围向传媒、金融投资界、潜在客户群和社会公众定向传播信息,并对传播效果进行监测,以此协助客户维护投资者关系、创造商业机会和提升品牌形象。目前朝闻通是最大网络公关和发稿机构。

    作为一家国际性的网络发布平台,朝闻通在成立初就与新浪、网易、搜狐等国内知名网站建立了战略合作,此次,朝闻通与CBN新闻社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企业的新闻稿件广泛发布於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将能更快的获得国内外企业最新资讯信息,丰富其网站的新闻内容,满足其分布在世界200多个和地区读者的需要;朝闻通通过澳洲ABN新闻社这个“超级网络平台”将企业的资讯信息更广的传播给全球互联网读者。

   可以看出,此次合作双方均是看重了对方在其专业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和各自特有的平台优势,以及用户群体和业务平台的资源互补。双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与互补,共同建立一个全国对外宣传网络平台,开创网络对外传播的新格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