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上海电脑医院近期推出电脑在线免费诊断解决方案

来源:中华写字楼网   日期:2011-12-09  作者:fanfan


       上海电脑医院,是一个年轻、高效的团队,专注于解决计算机及其周边各种软硬件疑难杂症。“电脑医院”秉承“科技服务大众”的理念,以服务广大用户为最终目的,为用户提供了资料查询,免费在线帮助以及付费上门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资料查询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病例,用户可以自己动手解决一些问题;而免费在线帮助为用户在自己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提供了权威快捷的解决方案;另外“电脑医院”提供的付费上门与外面的上海电脑维修公司相比可以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获得更优质、贴心的服务。总之,“电脑医院”的核心就是“服务社会”。
  “电脑医院”是一个新生的网站,在设备与技术上无法与一些大型网站抗衡,但是我们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我们有充足的人力资源。网站聘请有相关专家,进行在线答疑,让用户得到全方面的解答;另外,“电脑医院”已经收录各种软硬件的故障类文章达2万余篇,每日更新技术资料近200条,并统一整理进行了分类,作为我们的资源库。“电脑医院”在为用户服务的同时,也增加了计算机维护专业学生的实战经验。更重要的是,“电脑医院”是一个提供电脑在线免费诊断解决方案网站。
  市场上的电脑医院
  电脑医院就是解决计算机以及计算机周边问题的团队或公司,他们的服务领域如下:
  一、计算机硬件/配件维修服务:
  二、计算机软件维修/网络维护服务:
  1)软件安装调试、系统安装恢复、查杀各种病毒木马。
  2)解决计算机各种软故障,启动故障,清除开机密码,BIOS密码。
  3)计算机拔号上网、宽带上网、共享上网的安装、调试等。
  三、计算机软/硬件、耗材,安装&代购:
  可以根据用户电话要求提供各种相关外设,如打印机、扫描仪、刻录机等;正版软件;墨盒、墨水、打印纸、色带、空白刻录盘等各种消耗材料代购。
  四、计算机升级服务:
  指导用户对其电脑进行升级,推荐配置及核算总价,在客户同意的情况下,采购所需零部件并可提供上门服务、调试,客户支付零配件费用。
  五、计算机除尘、维护服务:
  计算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部分零部件就会发生污损、老化甚至失效。为防止电脑突然失效,影响正常使用,可定期进行保养及测试,发现问题及时更换处理或预留备品、备件及应急处理方案。
  六、IT整体资源外包:
  包含名片,设计印刷,企业LOGO设计制作,网站建设更新,帮助企业网站走向盈利等服务。
  具体内容参考:上海电脑医院官网http://www.021pc.com/寻求在线帮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