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朝闻通开通全国首个网上新闻稿发布“直通车”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09  作者:fanfan


     “朝闻通”新闻稿发布平台是朝闻天下传媒机构在总结新闻和公关传播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了国外先进的新闻传播运作规则和机制,运用最先进的移动电子商务技术,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做的一个覆盖国内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商业新闻发布平台。该平台与朝闻通新闻发稿专线相捆绑,集发稿、互动、交流三大功能于一体,并拥有网页、软件、手机三种客户端。注册用户通过该平台能够随时、随地、自主地与媒体沟通,定向发布所需服务,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实现新闻网络通发、媒体简报跟踪、媒体与企业在线及时沟通等功能。

    朝闻通新闻稿发布平台( www.prwom.com )是媒体传播中的一个创新! 作为首家运用移动商务技术供企业与媒体自由沟通的电子新闻平台,朝闻通是国内首次实现了“由企业新闻官自主执行新闻发布”的功能,是企业与媒体互动方面当之无愧的最佳选择!

    朝闻通新闻稿发布系统使用介绍:
 
    ● 无需IT背景,可由任何一台电脑登陆。无需等待IT部门为您上传或更改内容,您可任意时间随意编辑。通过”朝闻通”,您的新闻稿件会被直接上传!

    ●  网页、软件、手机三种客户端的存在,您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掌控;简单易懂的操作模式、直接有效的沟通方式,真正做到了“我的新闻,我做主!”

    ●  通过密码进入系统后,您就可以下载文本、图片或其他文件。您还能利用操作简易的在线工具,修改小标题、更新或编辑全部内容!

    ●  由于朝闻通的互动性,记者可以提出采访要求、登记以便及时获悉发布的消息,甚至参与您设计的问卷调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