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唯品会加速移动端 斩获晨报“最快黑马APP”奖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1月27日,第六届北京晨报科技企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数十项重磅奖项在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vip.com)凭借其2014年在移动端的突出表现,荣膺“最快黑马APP”奖项。据了解,本届最具影响力科技企业排行榜由北京晨报全力打造,并携手易观国际数据根据入选企业全年的数据表现进行排名,经过连续六年的评选,在业界已形成广泛影响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以及第一的女性垂直电商,唯品会在同行中率先聚焦“她经济”的耕耘,持续赢得了女性消费者的亲睐。特卖作为最容易引发冲动消费的商业模式,与移动端结合的优势早已凸显,而唯品会作为一家专注于特卖的电商,2009年就开始布局移动端,之后不仅单独成立了移动事业部,更在美国硅谷建立研发中心,聚焦大数据研发,从而带给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购物体验。2014年,唯品会发力移动端收到了显著成效,第三季度订单总数同比增长117.6%,其中来自移动端的订单量增长尤为明显,移动端订单量占比攀升至57%,超过第二季度的46%,更远远高于2013年同期的移动销售占比15%。 2014年10月,移动端销售占比更是攀升至65%。

  在“她经济”越演越热的今天,唯品会通过多方合作大大推进了自身的移动端装机量,唯品会移动端APP在权威数据机构2014 talking data最新评选中亦成功获评下载量增长最快的APP,也是该榜单前五名里的唯一电商APP。与此同时,唯品会更荣获移动互联网的“奥斯卡”大奖——“腾讯应用宝2014年十大最具突破APP”中的“最具突破时尚APP”奖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