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引领行业 更适合孩子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3到12岁是少儿英语培训的黄金时期,错过或者耽误这个时期都会让孩子留下遗憾。比起年轻的爸爸、妈妈学习外语的年代,今天的孩子拥有了更好的外部条件与更多的选择。而面对选择,家长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更适合孩子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据记者调查,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源自美国,总部设在上海,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把品牌唱响大地,截止目前爱贝已覆盖全国20省市,开创了数十家校区,南到东莞、珠海,北到青岛、呼伦贝尔,西到成都、西安,东到杭州、上海。其中江浙沪拥有27家分校,江浙沪区域规模优势显著;同时,上海拥有一个品牌管理中心和一个培训基地,为全国分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让每一个孩子在我们爱贝都能快乐地学习英语,都能有成效地学习英语。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立足孩子本身,遵循儿童发展阶段和英语学习规律,科学、有趣地进行教学,设立了更适合少儿阶段的特色教学理念。此教学理念包括Phonics、Listening、Reading三部分。其中,Phonics部分,是将美国布什政府唯一认定的最佳英语教学法Phonics充分运用,将自然拼读法作为整个母语多元教学法的根基,该方法已被全世界认可为学习英语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因此,在市场上,也主要采用此方法,再结合孩子特点进行教学。Listening部分,是在孩子学习英语的初始阶段,从“听”入手,培养孩子良好的听的习惯。在此基础上,改变传统教学方法,通过创设丰富多彩、形式活泼的语言情境,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喜欢上学习英语。Reading部分,是以Reading为主线,贯穿在课程中,使孩子在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同时,锻炼自然科学、数学、社会科学兴趣爱好、美术、诗歌、历史文化、魔术、绕口令、谜语、等多种学科的认知能力,使孩子在丰富的内容中提升英语技能,并锻炼思考、友善、自信、诚实等优秀品质。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拥有专业一流的师资团队,从老师的教案准备到课堂活动的进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都严格“把关”;所有的外教老师均来自英语为母语,发音纯正持有TESOL/TEFL国际教师认证,经过严格筛选和系统培训后才正式授课;课堂上外教老师会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通过互动游戏、师生合作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仅如此,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还会根据外教老师的教学能力,组织测评和教学技能大赛,提供学术研讨活动,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除了外教团队外,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中教指导团队同样一流,保证孩子畅学无忧、快乐学习。

    引领行业的教育理念,不断创新的课程,不断寻找更适合孩子的教学模式,2014年,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确立了和培生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培养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培养具备:Life and Career Skills(生活和职业规划能力), Learning and Innovation Skills(学习和创新能力), Information/Media and Technology Skills(信息、媒体和技术能力)这三大方面技能的21世纪技能,让孩子们真正走向世界,成为21世纪国际公民。

    现今,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不断在教学和体系两大方面增强实力,提升教学质量,尽最大所能给孩子创造更优越的学习条件,让孩子们更快、更有效的掌握英语技能。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已成为国内更适合孩子、专业的、高端的幼少儿英语培训第一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