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借钱看性别 微金易贷将普惠金融之“风”吹向广大女性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电讯

记得以前有个调查,主题是“创业的难处是什么”,有一堆选项,结果不出人意料,有一半的人选择“资金不足”。虽然这个调查覆盖范围较小,却的确反映出了广大创业者的心声,资金虽不算是决定创业成功与否的最重要因素,但少了资金绝对困难重重。而且同样是创业,由于受传统思想影响,女性似乎总是处于弱势地位。但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女性不但掌握了绝对的家庭财政“大权”,更在职场叱咤风云外,在投资理财、“钱生钱”等观念的带领下,女性消费者的投资、融资热情空前高涨,更燃起了创业的雄心斗志。

    但是说到女性群体创业,问题又来了,选择何种项目进行投资是其一,在“万事俱备”之后,创业启动资金这一“东风”从哪吹来更关键。笔者了解到,在金融改革、普惠金融政策的引导下,P2P行业发展势如破竹,以微金易贷为代表的专业为女性打造普惠金融体系的投资平台也应运而生。微金易贷是国内首家专门服务于女性的P2P平台,它以诚信的女性为借款主体,为广大女性融资者和投资人搭建了安全、高效的融资渠道,因此对于女性群体的创业资金需求也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

    微金易贷CEO宋俐晔指出,人的固有传统思想中,“男主外,女主内”已经成为一种定式,但是时代在进步,女性创业在我们这个社会中也已十分常见,成功的女老板也比比皆是。P2P诞生即是以普惠金融为目的,更应该惠及到广大女性的需求。为帮扶有志女青年创业,微金易贷推出了“易创业”优惠利率贷款,该贷款由“巾帼妇女发展基金”推荐并提供担保,为女性创业者,包括大学毕业生、待业女青年以及社会各界女性的创业、展业中的资金需求提供了一条高速、快捷的融资渠道,一圆创业梦想。

    据笔者了解,如今已经有不少创业女性在微金易贷的帮扶下,创业梦想已经扬帆起航。实际上,除了助力创业,微金易贷投资项目范围十分广泛,涵盖车辆、房产、民品抵质押和权益类诸多品种,还建立并运行了“巾帼励志基金”和“巾帼助学贷款”等项目反哺社会。专业为广大女性创业者、经营者、消费者服务,微金易贷让普惠金融真正惠及到广大女性,以此提升女性生活品质,铸就女性精英化发展路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