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明星支招情人节,不要礼物要时间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2-11  作者:sysadmin

情人节临近,无论你是男神女神云备胎还是女汉子,一定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情人节到底送什么礼物?999朵玫瑰花?老套又浪费。手工巧克力?慢慢变胖的节奏请不要。还是爱马仕包包?呵呵,慢走不送。

其实,一股新的礼物风潮已经开始席卷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什么样的礼物才能既有面子,又有心思,让TA感动又难忘呢?一大波明星已经纷纷喊话,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情人节送礼妙招。

 

杨幂号召“不要礼物要时间” 引粉丝纷纷点赞

 

 

杨幂微博:http://www.weibo.com/yangmiblog

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大幂幂就不吝给广大粉丝支招,建议现在就应该计划好把所有事情都推掉,把时间留给对方,在一起才是最浪漫的!大幂幂“不要礼物要时间”的号召一发,立即引发广大粉丝共鸣,瞬间就收获了超过5000的转发和评论,点赞数更是超过10万!

 

佟丽娅陈思成互相喊话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佟丽娅微博:http://www.weibo.com/tongliyavk

 

平时忙于拍戏,难得相聚的明星夫妻佟丽娅陈思成也没错过情人节这个“秀恩爱”的时机,纷纷喊话对方,希望能留出时间陪伴彼此。一句“礼物不是最最重要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尽显女神佟丽娅的温婉和深情。

陈思诚拍戏空闲也赶忙回应:“现在的女生,既要努力工作又要照顾家庭,非常辛苦。”话里话外都对佟丽娅十分体贴。几句推心置腹的换位思考犒劳过老婆之后,作为完美老公的他则开始向恋爱中的男生传递经验,建议男生们要抓住每一个节日的浪漫气氛,把时间送给最重要的人,让她快乐一辈子。

陈思诚:http://www.56.com/u31/v_MTM1MTE0NTE2.html

 

曾恺玹这个情人节 把时间留给“我们仨

 

如今已收获幸福家庭的飘柔女神曾恺玹微博晒出自己情人节的最大愿望就是把时间留给家人,坦言鲜花礼物都不重要,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曾恺玹微博:http://www.weibo.com/alicetzeng

 

不管是杨幂,陈思成和佟丽娅,还是曾恺玹,无疑都是演艺圈中爱情事业双如意的典范,听了他们的情人节支招,你是否已经感受到其中的爱情保鲜秘诀了呢?花时间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很多网友纷纷评论的,与其把时间都花在绞尽脑汁全网搜索送什么礼物,不如把这个时间省下来用心给TA准备一份晚餐,或直接带着行李箱,来一场浪漫的爱情之旅。

 

这么温馨浪漫的时刻,当然不能允许TA只顾低头刷手机煞了风景。管住TA不碰手机,最近火热的真爱神器飘柔“真爱模式”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开启真爱模式,让你们的爱也持久保鲜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