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aoLiving整体家居 软装设计无忧置家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都市的快节奏让人们对简约愈发向往,让家装更为轻松的整体软装设计服务便应运而生。TaoLiving整体家居为客户提供了免费整体软装设计服务,由专业的软装设计师针对不同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方案,为每一段故事定制专属的港湾。
 


    整体家居概念源自欧美,强调空间中家具摆放、饰品搭配、色彩平衡等元素的和谐统一,营造视觉上的纯净质感。Tao目前已经拥有了从家具、家纺、灯具到饰品一系列的产品线,且产品种类不断丰富。客户只需提供户型图,专业软装设计师就可根据空间特点规划出完整的设计方案,大到整套的家具和沙发,小到桌上的烛台花饰,一器一物,各司其职,虽不显山露水,却格调自成。物形之外,更注入了主人对生活的感悟。
 


    在现代家庭装修中,很难通过“一劳”而达到“永逸”的效果,因而“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逐渐成为主流,但也有很多客户在面对玲琅满目的家居饰品时,不知该如何搭配选购,免费软装设计服务不仅可以解决这一难题,设计师们还会指导客户如何根据空间特点、季节变换、兴趣爱好来调整家居。花器中醉人的一抹幽兰、案台上一组拙朴的茶盅、画框里流转的几许色彩,看似寻常之物一经组合便有了诗意的表达,朝花夕拾中,生活也多了丰盈的气质。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它官方渠道。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店:

    无锡市滨湖区立信大道168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层156-157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