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骏合金信牵手新浪微财富 全力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旗舰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由骏合集团倾力打造,上海地区首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交易服务平台骏合金信自8月18日上线以来,以安全、透明的运营模式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上线至今交易额已顺利突破2亿元。

    据最新消息,骏合金信近日已与新 浪微财富达成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将全力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旗舰。2014年11月24日,骏合金信与新 浪微财富合作推出了首期理财计划“PP猫骏合金信14001”,已经正式上线了,总金额300万元。强大的平台背景,精心筛选的优质项目,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投资理财渠道。
 

 
 


    微财富是新 浪旗下致力于个人理财精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汇添富基金,银联,平安集团,安邦保险等均与微财富开展了深度合作,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点融网,有利网等机构也与微财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合作骏合金信顺利通过了微财富风控团队的严格审核,透明的资金流向、严格的审核机制、创新的业务模式获得了微财富高层领导的一致赞许。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有助于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高收益、高流动性、零风险的理财计划,同时合作也为骏合金信及微财富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骏合金信由16年来在综合金融服务领域颇有建树的骏合集团创建,经营团队由金融、IT、法律、电子商务等业界精英组成,一流的团队致力于为投资者和新兴金融市场参与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信息交易服务。作为沪上首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交易服务平台,骏合金信创新的理财模式具有高收益、低门槛、可转让、零费用等特点,并采用六重安全保障措施为客户的资金提供全面安全保障,让人人都可以公平、便捷地享受金融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骏合金信与资质良好的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等助贷机构建立合作,并精选助贷机构优质借款项目,通过再次审核后推荐给投资人。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骏合金信坚持以客观、第三方的角度合理配置金融信息资源,账户由银行及第三方支付机构全面监管,业务信息在政府设立的金融登记服务中心备案,并聘用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为长年法律顾问提供法律咨询,安全的模式、透明的资金流向使骏合金信的业务成为业内合法、合规的代表。

    截至目前,骏合金信已与数十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谈起与新 浪微财富的合作,骏合金信总经理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本次合作,希望能与微财富联合,凭借双方强大的实力,共同引领互联网理财新趋势。

    骏合金信将继续致力于将自身及旗下网站建设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知名品牌,以便为更多投资者和新兴金融市场参与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投融资服务。同时,视诚信经营为生命骏合金信,将积极倡导理性投资,一如继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