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鑫黄金:引领行业发展需有专业态度和行动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近年来,贵金属投资凭借其较低的准入门槛和较大的升值空间等优势逐渐成为了投资市场备受关注的理财方式之一。与之相配套的贵金属投资平台也大批量建立并成长起来,成为推动国内贵金属投资发展的重要力量。但专家表示,当前国内的贵金属市场仍然处于探索阶段,缺乏相应的行业标准和规范,当务之急需要建立专业的投资平台来完善整个贵金属投资体系。贵金属行业领先者国鑫黄金负责人也表示,专业的平台还需有专业的态度和行动,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国鑫黄金(www.91jin.com)作为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第155号会员单位,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专业团队的建设,不仅培养了众多拥有丰富贵金属投资知识以及经验的专业分析师,同时还聘请了许多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加入国鑫黄金的队伍。目前,该企业从业人员硕士学历以上的人数比例高达50%,他们专业的态度和分析能力给投资者带去了相当重要的理财技巧。众多投资者纷纷表示,在国鑫黄金分析师的指导下,他们的投资能力与技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避免了很多盲目的跟风投资行为。

    国鑫黄金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好的平台,不仅可以为投资者提供规范的平台管理和投资信息,还可以给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投资指导以及安全可靠的投资交易环境。他们必须将这种专业延续。一对一客户经理对接、在线咨询、多渠道培训等都是体现他们专业态度和有效行动的重要载体。

    更值得注意的是,为能够减少投资者不必要的损失,增强客户的投资盈利能力,国鑫黄金也通过在线咨询、月度模拟大赛、移动端、PC端特色行情及交易服务软件,分配一对一的客户经理对投资者开户、交易等问题进行答疑。投资者也可通过视频、学习专栏、在线互动等多种途径学习贵金属投资知识。

    业内专家表示,专业的服务和稳定公平的投资环境是投资者选择投资平台的重要衡量标准,也是推动国内贵金属投资市场有序发展的重要保证。国鑫黄金高度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将力促其成为国内贵金属投资第一平台,引领整个行业的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