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科创e社区走进阳光里 生活服务大升级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11月22日,由中科创e社区、阳光里雅居(以下简称阳光里)物业联合主办“e社区走进阳光里,生活服务大升级”活动在深圳举行。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物业和e社区工作人员与近百名阳光里业主亲切互动,感受移动新生活,体验生活服务大升级。 

亲子运动会拉近邻里关系开启社区服务新篇章

    活动当天,趣味亲子运动会贯穿始终,平日里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们趁此机会与孩子亲密互动,邻里好友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气氛热烈。同时,对于物业为业主提供的社区便民服务平台——e社区,大家也非常感兴趣,纷纷咨询互动、下载试用,感受移动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据悉,阳光里业主大多都是年龄在30岁上下的白领人士,受过良好教育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但因平日里工作繁忙无法面面俱到,因此为这些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物业基础服务和更为接“地气”的物业增值服务,成为阳光里物业日益关注的焦点问题。阳光里物业处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引入e社区,希望凭借移动互联网,为小区业主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社区便民服务平台,手机上轻轻一点,即可提供包括物业服务、家政、干洗、商超、快递等便民服务及家庭理财、邻里活动、社区圈子等诸多生活信息及服务,跳出传统物业公司对‘物’管理的范畴,提升到对‘人’提供服务的新领域。”

升级物业体验 e社区创社区服务新模式

    房地产行业正步入“白银时代”,“房产商从空间服务到平台服务,物业商从环境服务到生活服务”的转型压力正在加大。用互联网思维连接人居,重塑社区关系,创造智慧生活的时代已经到来。

    e社区正是基于此理念,践行地产业变革,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以社区为中心,构建用户与物业、商家之间连接的平台,让用户坐在家中,即可享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服务,升级传统物业模式,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

    e社区将提供基于物业的核心服务,通过此平台,社区居民可以及时获得物业下发的通知、公告、提醒等信息,第一时间掌握小区动态,还可以实现在线投诉、建议、缴费、报修等物业管理服务,有效提升用户满意度。

    e社区还将建立基于业主的大数据系统,集成包含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娱乐、旅游等在内的各领域商户服务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多差异化的服务,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通过此平台,不仅可享受家政、干洗、生鲜蔬果配送等便民服务,还包括为业主量身定制的家庭综合理财服务、医疗保健、教育、亲子、购物等专属服务,让用户坐在家中,即可享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服务和极致体验。

    除此之外,自改革开放以后,人的邻里社交关系就在逐渐疏远,很多人并不知道隔壁的邻居姓什么、做什么事情,但通过e社区这个平台可以呼朋唤友、育儿、遛狗,约爬山,约打球……社交是人群中最重要、黏性最强的一种力量,围绕社区这个圈子,利用移动互联网、社交等手段,联接人居,重塑商业模式和人际关系,将迎来互联网和社区结合的一个新蓝海,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构建新型和谐社区。

 

为客户创造价值 品质践行服务

    e社区是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探索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创举。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参加APEC峰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积极践行习 近平主席的“唯改革创新者胜”,结合在互联网金融上的创新发展模式,以e社区为切入点,用互联网思维推动房地产变革,引领城市治理、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等的创新,实现以人为本的持续发展,共建和谐社会。

    e社区模式不仅实现对行业发展新方向的探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指导思想,坚持把社区服务做到家,和物业公司一道,为业主提供丰富、便捷的线上与线下社区服务。

    据悉, e社区计划用2~3年的时间,覆盖全国100个城市,覆盖每个城市主要的小区,覆盖每个小区各个家庭,从而建立其强大的家庭终端。未来伴随e社区服务品质及管理水平的大力提升、服务领域的扩展深化,e社区的行业影响力将更加不容忽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