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考AICPA时进行美国签证需要注意哪些?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11-24  作者:电讯


    最近有很多在自成学习美国CPA的同学准备去参加考试,在签证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惑,今天特别说明一下在去考USCPA前进行美国签证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美国签证官方只要求提供护照和DS-160表格,其他资料是建议准备,官方没有统一要求。

    工作证明要中英文还是英文? 几份?

    答:建议是英文的,一份即可,以下是英文工作证明模板:

    英文工作证明模板:



    房产证就一份复印件就可以吗?

    答:建议携带原件,不差钱的可以公证和翻译;

    面谈时那些东西是禁止携带的?

    手提包、公文包、手机、照相机和其它电子产品严禁携带进领事馆。没有签证预约的家人、朋友也不得入内。(当然还有宠物);

    我应于何时到达?

    请不要早于预约时间前1小时到达。鉴于等候室空间有限、申请人数量众多,你可能需要等候1小时以上,有时甚至在户外。(请记得着装得体); 

    我需要被采集指纹吗?

    根据美国法律所有申请人都须被采集十指指纹。此过程迅速、无痛感、不沾染墨水。如果您的指尖有破损,您须在痊愈后返回领馆完成您的面谈。如您拒绝被采集指纹,您将无法获得美国签证。

    面谈时我需要说英语吗?

    尽管大多数美国人都说英语,但签证官员同时也通晓普通话。需要提醒的是某些特定的签证类型需要签证考核您的英语能力,在此情况下如您拒绝使用英语面谈,您可能不符合这些签证的要求。


    签证官是否会翻看我所有的材料?

    鉴于在上海赴美签证的巨大需要量,签证官必须快速、高效地工作。做足准备回答各类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您可以携带任何支持您签证申请的材料,但也请谅解签证官没有充分的时间翻看所有材料。尽管如此,但这并不代表您不需要携带所有相应的材料。

    面签后多久可以知道结果?

    答:常规是当时就知道结果,领馆收取护照就是你通过了,领馆若退回护照,基本会告诉你Fail了,领馆永远不会给你解释他们拒签你的理由。

    原文链接:http://aicpa.zcheer.com/aicpanews/2561.html

   更多美国CPA信息:http://aicpa.zche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