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热烈庆贺“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正式升级为级专业国际酒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4-24  作者:mtw

  2012年4月9日,由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文,成为华南地区唯一级专业国际酒展,并正式更名为“2012(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 ”。

  “(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英文简称“INTERWINE China ”,于2004年开始筹办,借2005年葡萄酒进口关税下调的大好东风正式诞生,现已成功举办七届!

  2011年,展览会全面展出面积与2010年相比增长100%,参展商总数逾1000家,酒类展商比例达90%以上;参观商总数突破40,000家,专业买家比例占97%;吸引了超过200家行业内外媒体全面的关注和报道。

  自创办以来,INTERWINE得到了各国政府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截至2011,INTERWINE已与全球72个已经出口到的葡萄酒烈酒产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参展展团数达39个,超过100位的各国官员和500多位国内外商会重要领导参与其中,进一步促进了INTERWINE的全面发展。

  INTERWINE得到了商务部的认可和批准,成为华南地区唯一国际酒展,有赖于七年来与我们一起风雨同舟的国外政府机构、酒庄、进口商和经销商及媒体朋友的对我们信赖与支持!我们坚信,在总经理贾燕平女士的带领下,广州科通展览公司能在未来会为国外政府机构、酒庄、进口商、经销商和酒类媒体搭建更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将“(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INTERWINE)” 打造成为亚洲最大规模最有价值的国际品牌酒展,让INTERWINE成为属于我们人自己的世界级的专业酒类展会,让INTERWINE孕育更多的世界知名酒类品牌和酒类企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