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滑雪节将于12日开幕

国际滑雪节将于12日开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0  作者:fanfan


        滑雪节开幕式演出演员阵容强大,实力歌手黄征、“亚洲新一代小天后”超女何洁、歌星满江、我省著名歌唱家张美薇、张强到场献艺。朱军、春妮主持滑雪节开幕盛典。整场开幕式歌舞音乐均是为滑雪节量身定做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滑雪节主题曲,由省旅游局局长薄喜如填词,著名作曲家崔仑作曲,我省歌唱家张美薇演唱。歌曲旋律优美,体现了黑龙江北国风光之美、滑雪之美、龙江旅游之美。

  届时,应邀参加滑雪节的各国驻华使节、旅游官员、中外新闻媒体、旅行业代表近2000人将汇聚一堂,欣赏精彩纷呈的冰雪文化盛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