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大庆市孩子被疯狂面包拉着玩“飞车”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0  作者:fanfan


        5日17时许,龙凤区刘高手前进小学门口,民警检查校车时,一载满学生的面包车开车飞速逃跑。

  龙凤公安分局民警说,当日,民警在前进小学门前调查校车安全问题。

  为了避免被黑校车发现,民警将警车隐藏在学校附近的树丛内。

  直至学生放学后,民警看着前进小学的学生一个接着一个上了一辆灰色面包车,但该车却没有张贴任何“校车”标志。

  等学生上车后,该车打火离开,民警立即驾车追上该车,并示意司机停车。

  最终,警车拦在面包车的前面。正当民警要下车检查时,面包车司机猛踩油门,不顾孩子安全,疯狂驾车逃跑。

  因车内载满小学生,民警为避免发生危险,没有追赶该面包车。民警看到,该面包车挂着的车牌尾数是“7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