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光棍节“脱光” 沈阳婚房展销会房价引三大看点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09  作者:fanfan


         2011“·沈阳中、小户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沈阳市婚房展销会”将于2011年11月11日-13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中小户型婚房展销会为广大青年刚需购房者准备,东北新闻网细数此次房交会三大看点。

          看点一:全国房价降价潮,沈阳房价到底降不降?

  多个大型房企遭“退房潮”袭,起源因房价大幅度下降,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楼市拐点已到。沈阳房价到底降了没有?

  沈阳冬季房交会将于11月11日举行,目前部分参展楼盘已经确定,从浑南房交会,秋季房交会到此次冬季房交会参展楼盘均价比较来看,沈阳房价均有小幅度提升

  根据房地产指数系统监控百个城市数据显示,沈阳10月均价6508/平比9月上涨0.60%。在全国监控百个城市商品房10月均价比九月下跌0.23%的背景下,沈阳房价不降反升,目前来看沈城房价还未受一线城市降价潮影响。

  此次2011沈阳冬季房交会,将是今年沈阳最后一次有组织大规模房地产交易会,届时将有多大优惠,大多数购房者翘首以待。

  看点二:小户型引领大房交

  本次房交会的产品和内容针对住宅中的小户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针对超百平、别墅等大户型参展会有严格的控制。

  就目前参加此次房交会楼盘参展户型来看,房源户型在30平方米至90平方米不等。少数楼盘加入百平房源唱配角。

  看点三:打造专业有序房交会

  专业房交会是指本届房交会不吸收二手房、家居建材等相关行业参展,为刚需购房者打造纯粹的房地产交易平台。

  有序房交会指本届中、小户型房交会将继续开展“有组织观展”模式,所有观展市民需凭票入场。市民可通过沈阳晚报等多种渠道获得免费门票,现场也会有售票处,观展门票目前暂定为5元。

  专业有序房交会旨在给沈城购房者和房地产商提供一个健康有序稳定的房地产交易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