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健全诚信机制 馅饼网力保消费者权益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1-10  作者:sysadmin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购物在大众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对比其他零售渠道,网络购物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或“实惠”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明显的优势。不过在售后服务上,一直是制约着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瓶颈。电商企业在争夺市场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有一批忠诚而稳定的客户,如何让用户对网站建立持续的忠诚与信任,成为了众多电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诚信度是攸关网购发展的关键
  据《2011年网络购物用户满意度》白皮书显示,诚信和网购安全依然是网购消费者最为担忧的问题。的确,对于互联网上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难免会有不放心之处,无论从商品的品牌、质量等问题上,皆是困扰着消费者的烦恼。而这些原因也严重影响了电商自身的发展,因此,改善用户体验和提高自身的诚信度成为了电商企业之间获取竞争优势的关键。设立先行赔付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作为惠买集团旗下的一员,馅饼网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前不久,惠买集团和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签下协议,设立了200万元先行赔付保证金,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对此,相关专家表示,此举不仅可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打消消费者存在的诚信质疑,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行业服务的升级。
诚信机制助力闪购模式
  馅饼网自涉足电子商务以来,创新启用“闪购”的最新运营模式,无疑为电子商务领域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这种模式的运用使网购变得更便捷,在满足消费者购物快感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线上抢购气氛,使在线抢购限量名品成为一种新兴的消费时尚。
  闪购实际上也是一种商务革命的表现,是对传统商品的颠覆,是电子商务大流通的一种分销方法。不过也有专家提出了自己的担忧,因为团购行业的一路走低确实是电商企业值得借鉴的地方,“闪购行业应该更加提高警惕”是相关专家对闪购企业的建议。因此,在团购行业的前车之鉴中,馅饼网构建的良好诚信机制在其发展路途中就显得更为重要。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购物保障,同时也得以诚信来赢得自身发展,最终达到拓宽整个闪购行业发展平台的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