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融资城东莞小额房产资产包协作组首次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融资城监管系统,信任合作方的理由!2015年1月19日,东莞10余家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东莞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了小额房产资产包协作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就如何开展小额房产资产包业务、如何整合资源协作共赢等实操性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东莞服务中心小额房产资产包协作组是于1月8日东莞区域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上自发商讨组成,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拓展东莞区域小额房产资产包,并更好整合东莞区域的资源,更快、更好地为东莞区域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

东莞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珣、特许服务商杨子介与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交流

    本次会议由东莞寮步华南工业园服务中心兼东莞小额资产包协作组组长郑俏媚主讲,针对目前东莞地区的房产融资状况,表示:“东莞各园区服务中心应集众人之长,充分利用东莞区域的金融资源,通过现有的评估公司、法律顾问、房产公证等方式,各尽其职,做好小额房产资产包的资产背景调查,那就需要运营方做好完备的线下风控,从而降低小额资产包业务的风险和确保盈利收益。”

    会上东莞优秀特许服务商兼挂包商杨子介,针对目前小额房产资产包业务的开展和目前资产包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目前,东莞地区拥有挂包牌的服务商不多,但如果有合适且找不到挂包商的项目,我非常乐意能够为大家服务,也希望在座的每个园区负责人都能争取成为挂包商,一起努力开拓东莞地区的小额资产包业务。”

    各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发表了各自对小额房产资产包业务的看法,也对针对房产等固定资产方面的融资问题和平日遇到的个别案例发表了意见。会上东莞地区法律特许服务商黄明律师对目前东莞地区遇到的房产资产案例和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解说,表示“融资城网络提供的小额房产资产包业务是一个创新的业务模式,后期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更好为园区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

    会后,东莞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李珣对这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东莞各园区服务中心从小额房产资产包业务开始,共同发展具有东莞地区特色的投融资产品,加强融资城网络平台和工具的使用,将更好地拓展业务和提高业绩。愿东莞各园区服务中心在融资城的合伙事业中,增长能力、增长财富,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抢占鳌头!”

    融资城网络(
www.352.com)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专业技术监管系统平台和巨量的资源平台。融资城网络独立研发的“服务通系统”,是全球首创、最为先进的中小企业资产盘活监管系统,具有资源发布、伙伴通讯、融资管理、投资理财、资产盘活、项目合作、资金监管、协议签署等齐全功能,平台项目公开透明,项目发布经过充分路演,可以让投资者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项目进展,广大投资者使用融资城监管系统,既可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又可利用系统监管资金流向,充分保障投资安全。截至2014年融资城网主数量近60万,2013年平台直接投融资对接合作量超过300亿元,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融资城已成为最大的中小企业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和最快的投融资直接对接网络平台,被科技部定位为:“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的典范”。

    融资城经过多年稳步发展,融资包、融资盟、资产包等业务获得广大投资网主高度认可,积极申购。融资包、融资盟投资周期为6个月,具有高收益、灵活、安全的特点。资产包主要有几种模式:一是稳定加超额收益模式,投资额度较小,时间较短,收益稳定(如玉石、车辆资产包);二是稳定收益模式,每季度会有固定的租金收益(如土地、房产资产的售后返租类资产包);三是浮动型收益模式,未来收益主要取决于资产包的运营情况,运营得越好收益即越高(如影视资产包、龙王湖土地资产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