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落地北、上、广,完达山旗舰店三店齐开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刚刚跨入2015年的大门,就从完达山物流公司传来激动人心的消息,下设在北京、上海、广东的三家旗舰店相继于12月29日、1月14日和1月4日开张营业,这不仅标志着完达山乳业在新一轮的发展战略下稳步推进,实现了产业规模化的逐步延伸与扩张,它在北、上、广的入驻,更预示着完达山产品在一线城市有了自己生根发芽并蓬勃生长的一方沃土,彻底改变了过去北大荒产品在一线城市“身影难寻”的尴尬局面,让黑龙江及北大荒良好生态环境的绿色食品得以更好展现。
 



北京旗舰店消费者络绎不绝
 



上海旗舰店商品展示区
 



广州旗舰店开业首日

    为推动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把绿色食品产业打造成黑龙江省第一大产业,去年3月,黑龙江省长陆昊亲自主持召开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市场推广工作会议,并出台了《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市场推广工作方案》。完达山旗舰店根据方案的部署及总局关于发展绿色食品的相关要求,主营包括完达山乳品与北大荒食品在内的黑龙江绿色食品。主供米、面、油、奶、肉、杂粮、速冻有机蔬菜、酱菜等系列农副产品10余大类、近150个品种,主要销售无污染的绿色有机食品。店内销售的产品均是通过食品质量认证体系认证的绿色有机食品,所有产品都建立了追溯系统,食品安全有保障。旗舰店开业后,前来选购商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产品展区都有顾客选购自己心仪的北大荒绿色产品。

    据了解,根据城市间区域化差异,旗舰店制定了会员开发和维护、线下展示线上订单的O2O模式应用,通过完善配货服务系统、社区化特色营销、连锁直营店开发等多种营销模式以促进品牌的宣传和市场渠道的开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