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信德过:高速成长背后的秘诀是什么?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以往,一提到财富管理,你可能最先想到的是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甚至是保险公司。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的普及,财富管理市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金融机构已经无法满足客户所要求的快速便捷,更多创新的财富管理机构涌现出来。在这个过程中,信德过以其独特的竞争优势,在众多P2P平台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信德过以其低门槛、较高收益、风险较低的理财模式弥补了家庭理财的一个空白,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用户的关注与支持。目前,信德过正在快速成长为一个全方位的“家庭财富医生”,为大众富裕人群理财者提供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信德过在几年内成为行业的引领者的秘诀是什么?

    走群众路线,实现差异化增长

    据调查,目前无论是国内传统金融机构还是外资银行的私人银行部门,或国内其他财富管理机构,均把目光聚集在“高净值人群”上,面对庞大的同样有理财需求的广大民众,则缺乏相应的服务。信德过正是看到了这一市场空白,并深信在财富管理领域,客户追求的是其人生目标的实现和风险平衡下的收益最大化。因此,信德过以一套独特的综合财富管理经验,服务于普通民众,为他们带来满意回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当大家都在做理财产品代销时,信德过创新的推出了属于自己的P2P类收益理财模式;当众多P2P机构涌现的时候,信德过则不止于P2P,而是走上了多产品多服务的发展道路;当别的机构在标榜高收益产品时,信德过则更强调稳定收益,让客户通过财富管理实现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而不仅仅是财富的增加。

    重视风控,保障财富安全

    据了解,信德过一直非常重视风险管理工作,并且拥有一批专业的、接受过严格、全面财富管理培训的理财规划师团队,资深理财规划师结合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等多个维度,给出专业、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方案,有效把控整体风险水平。

    投资风险分散化,对每一个客户,信德过都从风险测评开始,从而了解客户的风险偏好,再了解他们自身的资产、债务状况,以及他们近期和远期有什么财富规划,根据他的流动性需求进行配置。“信德过拥有独立、完善的风控体系,全面地监控流程,多渠道、全方位的了解贷款人的信息,严格过滤贷前可能出现的不良还款率,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人的风险。”信德过首席战略咨询顾问表示。

    信德过从生根发芽开始,通过不断的创新,强化风控系统,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已经成长为财富管理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2015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信德过的腾飞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