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简单理财网与证大财富达成合作:共筑行业基石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21  作者:电讯


    近日,简单理财网与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证大财富)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共筑互联网金融行业基石为己任,打造更多优质投资理财产品。

    此番签约表明证大财富希望通过与有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合作,互补所长,在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同时,通过携手、创新、持续、自律,实现互联网金融的真正繁荣,建立全新的金融格局。

    证大财富是国内微金融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形成集小额贷款、互联网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财富管理型产业金融发展模式,拥有全面可靠的服务网络,帮助数以万计的资金需求者通过金融服务加速财富积累。

    而他的背后,是上海证大集团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二十多年金融领域运作经验的鼎力支持。在此基础上,证大财富充分结合国外先进的金融理念与国内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建立个人信用评估标准,不断进行金融服务创新,优化资产配置手段,完善风险管理体系,并在业内率先加入推进征信系统变革的行列。

    在挑选合作伙伴时,证大财富特别看重合作者的发展前景、创新思路和平台优势。在本次合作中,简单理财网凭借创新型的经营方式以及“科技金融”的服务理念引人注目。作为始终致力于打造“最放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简单理财网宣布与证大财富展开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风险管控上的专业性。

    对于此次签约,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将本着数据共享、资源互补的原则,努力为普通民众带来更安全、便利、多元的金融服务,助力推动的普惠金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