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专属定制服务感动客户 客户需求决定理财行业未来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日前,李先生接到了一通电话,让他对理财的热情高涨了起来。

    “首先我代表米多财富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由于我们与基金公司数据对接的原因导致您的绑卡失败。现在米多宝1号已经售罄,为了弥补您潜在的损失,米多财富愿意按照约定年化收益率给您补贴34天的收益,您需要告诉我您的购买金额,我们将计算出给您补贴的利息,将于明天打到您的账户上……”

    随着米多财富理财产品正式对外发布,销售不足24小时, 米多利1号、米多利2号两个产品就已经被预售一空;开卖不足2天,米多宝1号也宣告售罄。上述的这一段对话则是李先生向米多财富客服咨询时,工作人员的回答。

    据了解,虽然米多利1号、米多利2号产品需要预约才能参与认购,而不少没有抢到预约资格的用户也在等待有人转让,客服部的电话更是此起彼伏,甚至有的客户提出要预定下一波的产品,希望能先“占座”。

    面对这样热情的用户,米多财富在感到欣喜之时,也表示出了一定的担忧。虽然,目前销售的理财产品从风险、收益、流动性以及投资期限等方面都很优秀,但是任何一款理财产品都不能适用于所有用户。那些年纪较轻的用户在购买时应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对于已经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用户,则可以多从风险性和收益性上考量。而在不了解自身实际情况的情况下,就盲目购买理财产品,一旦自己有什么意外或者急需用钱,就会非常麻烦。因此,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以及每一款理财产品的投入额度都要认真考虑。

    米多财富始终认为:财富管理提供给用户的不应只是某一款理财产品,而是针对每一位理财客户的专属咨询与服务。就像在买衣服一样,很多企业都是提供各种尺寸的衣服,用户需要自己去搭配、去选择,而米多财富则象裁缝铺,是根据不同客户的尺寸量身定做,这样更加精确,更符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这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公众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理财方式,才是真正的财富管理。 

    详情可扫描二维码码关注“miduocaifu”官方微 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