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股市振荡水太深 稳健平台是致富法宝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今日两市双双以暴跌5%开盘,券商股上演全线跌停潮。沪指报3258.92点,跌3.48%,深成指报11200.12点,跌2.88%。板块方面,券商、保险股、银行、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2015年1月19日开启的市场重演“5·30”?这成为上周末投资者热议最多的话题。触动悲观者神经的是上周五的两大政策喊话——1月16日,证监会宣布对多家券商的处罚措施以整治两融(融资融券)业务的不规范;同一天,银监会下发《商业银行委托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监管部门的“周末控”牵动了不少人的心弦,使这个周末变得不太寻常。

请关注首金所微 信平台

    面对股市持续的震荡和调整,首金所认为,调整并不可怕,只要踏准经济节拍,即可领舞投资赢利主旋律。

    首金所(www.shoufax.com)理财专家分析说,股市是政策市,想看清股市的脉络,必须要看清楚政策,需要股民有非常专业的知识和头脑。即使专业人士也很难把握涨跌行情,而股民,包括机构投资者最缺的是价值投资的理念。所以说股市风险巨大,不专业炒股赔钱概率巨大。

    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如何理财赚MONEY?首金所理财专家分析说,目前很多人对P2P行业持怀疑态度,守旧心态使自己眼看着别人赚得爽,也不敢尝试新的投资领域。其实,好的P2P平台收益高,时间周期更灵活,手续方便快捷,适合追求安全收益的投资者。

    首金所相关人士说,对于普通的投资人,投资P2P平台不需要具备专业的金融、政策知识,只需要对平台的可靠性做一定的了解,就可以实现高效的回报率。这也是P2P很受追捧的一大武器。

    对于未来的金融金融市场,首金所(www.shoufax.com)理财专家说,的两融干预和监管层的政策致使股市重新回归理性,牛市第一阶段告一段落,这可能将导致风险偏好者的重新选择。未来, P2P行业将引领投资者的理财模式,尤其是国资系安全稳健的P2P平台,将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