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纺机配件行业构筑完善移动营销体系 抢滩新市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对于普通手机用户而言,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也许只是生活上的巨大变化,但对于传统实体企业来说,移动互联网就好比是一块巨大的利润蛋糕在等待着被分享。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了1059.8亿元,同比增速81.2%,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增长约4.5倍,接近6000亿元。

    对于任何一个行业来说,移动互联网显示出来的市场前景的确诱人,尤其对于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的纺机配件行业而言,急需开拓移动互联网新市场,以提升行业整体经济效益,扩大纺机配件行业的市场容量,缓解眼前纺机配件行业激烈的行业竞争以及市场利润日渐压缩的形势。

    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无疑为纺机配件行业注入了新的动力,为了抢占移动互联网市场先机,很多纺机配件企业都纷纷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构筑了庞大的移动营销体系,成功实现了与移动互联网潜在消费群体的对接,也顺利完成了对移动互联网市场先机的抢占,引领行业的(www.zgfjpjw.net)平台的出现,对壮大我国纺机配件行业规模、提升行业整体利润效益有重要意义。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我国纺机配件行业市场前景可观,但由于近几年来国外巨头企业的纷纷入驻,进一步激化了我国纺机配件行业的市场竞争,导致传统的线下市场容量降低、行业利润被压缩,很多中小企业陷入了发展困境。构筑完善的移动营销体系,有助于纺机配件企业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

    “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专业信息交互的优势为企业构筑完善营销体系,一方面可以快速提升企业知名度,为企业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更重要的是意味着纺机配件企业实现了与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对接,能够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这块巨大的利润蛋糕中分得一杯羹。”业内人士说道。

    移动互联网给传统实体企业带来了新兴市场,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纺机配件行业能够把握这次难得机遇,积极的构筑完善营销体系、抢滩移动互联网新市场,对于推动整个纺机配件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这将进一步提升我国纺机配件行业的整体经济效益,推动行业的平稳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