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鲲鹏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要点分析见面会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1-19  作者:电讯


鲲鹏移民与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多年精诚合作,已成功完成15个项目的销售,每个项目都深受欢迎。1月24日,鲲鹏移民联手纽约区域中心重磅推出又一安全优质项目:美国投资移民第16项目“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3期”,诚邀您莅临品鉴。

    一、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及市场现状分析 

   美国EB-5投资移民历经24年发展,申请人数连年上升,2014年已首次突破每财年1万个签证配额。 

   美国移民局召开新财年首次EB-5会议,总结回顾2014,制定2015计划,撰写签证排期的政策指导方针,提出EB-5申请人资金来源合法性问题。

   2014年人获美国EB-5签证高达85%,居于首位。 

   2014年美国EB-5投资移民利好频传:美国移民局简化处理EB-5绿卡程序;美国对商旅签证(非移民类)期限延长至10年更有利于美国EB-5投资申请人。

   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始于1900年,24年来一直保持50万美元投资不变,2015年9月30日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延期时会否涨价?

    二、成功移民美国的关键问题总结 

    选择合法、专业、诚信、成功经验多的移民公司。 

    选择口碑好、实力强、历史长、经验丰富的美国区域中心。

    选择抵押担保类、风险低的安全优质EB-5项目。

    选择专业、一流的美国律师行。

 

鲲鹏移民考察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

    三、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要点分析

    鲲鹏移民与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多年精诚合作,已成功完成15个项目的销售,每个项目都深受欢迎。近期再次携手推出又一安全优质项目:第16项目“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3期”是携前两期的成功经验,正在热销中,请尽快报名认购。 

    1期项目投资人全部获得永久绿卡;2期项目投资人全部获得有条件绿卡;项目均在建设施工中。 

    3期项目总成本:3800万美元。 

    其中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发展局出资1000万美元。 

    EB-5资金: 1200 万美元仅占项目总成本的31%。 

    三期EB-5投资人名额仅有24位,所剩有限,请抓紧时间申请! 

    需要的就业岗位: 240个。 

    预计创造的就业岗位总数: 336个就业岗位。 

    就业盈余率40%。 

    EB-5投资人拥有抵押品的估值是EB-5资金的4倍。 

    拥有竣工保证书。

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为鲲鹏移民颁发表彰证书

    四、鲲鹏移民联手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创造的辉煌成绩更为项目增强成功率: 

    募集EB-5资金12亿美元。 

    得到了纽约州或纽约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或深度入资,投入了纽约市的重点项目,极大的改善了纽约市的基础设施建设。 

    超过1800个家庭投资到纽约市区域中心的EB-5项目。 

    超过1670个家庭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申请的批准,批准率100%。 

    获得超过4400张有条件绿卡。 

    获得超过1100张永久绿卡。 

    EB-5投资资金安全地存放在监管账户中,在I-526申请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之前,不会放款。 

    纽约市区域中心每年支付给EB-5投资人利息总共超过600万美元。
 

美国一流律师行Miller Mayer为鲲鹏移民颁发卓越业绩表彰证书 


    五、鲲鹏携手美国一流的Miller Mayer律师行为项目提供法律保障: 

    该律师行具有70多年的专业经验。 

    拥有世界最佳移民律师。 

    拥有全美最佳移民律师。 

    拥有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投资者委员会主席等一大批优秀的移民律师。 

    在法律方面的杰出成绩,荣登美国名人录、企业移民律师国际名人录、钱伯斯美国和钱伯斯全球。 

    鲲鹏移民与Miller Mayer律师行多年强强联手,配合默契,完美合作。 

    Miller Mayer为鲲鹏移民客户专门设立律师费监管账户,最大限度保护客户利益,业内少有。 

    六、鲲鹏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明星操作团队 

    公安部合法认证移民机构,移民协会成员。 

    拥有业内一流的专家团队。 

    最早在大陆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 

    最专业、最资深、实力最强的美国EB-5投资移民精英团队。 

    实地考察每个项目,让客户清楚、明白、放心申请。 

    美国纽约州、宾州、佛州及纽约市等政府官员多次来访,担任活动嘉宾,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表彰出色业绩。 

    携手美国实力雄厚、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区域中心打造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 

    选择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美国一流律师行为客户提供VIP服务。 

    为成功客户提供免费、优质的一对一的美国落地接待服务。 

    为签约客户全体家庭成员免费办理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