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奇瑞11月销量继续回升 国内销量环比大幅增长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27  作者:cncq163


  在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不利环境下,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普遍遇到了“成长”的烦恼,而记者近日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奇瑞国内销量达37528辆,环比增长22.7%,连续7个月保持增长势头,呈现出令人欣喜的发展态势。

  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黄华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面对不利的市场形势,奇瑞通过持续深化转型,进一步完善营销体系建设,实施产品和服务提升战略,使得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今年的J.D.POWER调查中,奇瑞的SSI(顾客销售满意度)和CSI(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再创新高,超过了众多合资品牌;在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评比中,奇瑞E5以卓越表现荣获了消费群体最庞大、竞争最激烈的5-8万元中型车市场的第一名;在“2012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评选中,奇瑞再次荣获“金扳手奖”之“优秀服务品牌-客户满意度奖”。这一系列奖项的获得,充分证明了奇瑞战略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技术、产品品质以及销售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品牌价值和形象得到大幅提升,这也是奇瑞在国内市场实现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

  对于明年的市场展望,黄华琼表示,从外部环境来说,明年随着“稳增长”政策的深入实施,自主品牌企业发展的宏观经济环境将进一步改善;从企业内部来看,奇瑞在新的研发体系和流程下开发的一系列新产品的上市将有效提升奇瑞的市场竞争力,在今年底,奇瑞风云2改款车型就将实现上市,而最受消费者关注和期待的全新换代QQ3也将在明年初上市,这将进一步强化奇瑞的产品竞争力,提升市场销量,并帮助奇瑞进一步确立和巩固在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领先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