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1980元当花店老板 宏萍奥全能培训包教包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30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在北京宏萍奥插花培训学校了解到,该校的“花店老板全能精英班”可以随到随学,学制1个月,学费原价4680元,现价1980元,另外赠送500元的光碟一张。该班签约授课,包教包会,有无经验均可,终身免费进修,直到学会为止。

 


笔者了解到,宏萍奥是一个综合性的培训机构,既有插花培训,又有形象设计、造型化妆、美容美发美体培训。北京宏萍奥专业插花培训学校,隶属北京宏萍奥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具有8年办学经验,由多位全国插花名师教学,主要课程有花店就业技能班、花店老板精英班、插花婚庆专业班等。


该课程的培训内容包括:所有艺术插花、大型婚庆会议现场布置、婚礼花车、绿植租摆、水培花卉、丝网花、叶脉花制作、韩式礼品包装、花篮花束制作、干绢花制作、卡通花束、花卉选材现场讲解、选址选地、花店营业执照办理、网店经营、开店指导、进货渠道、店内装修设计、花店进货渠道、花店营销计划、保鲜保养、经营管理等80多个知识点。另外,还有特别科目:每周五婚礼现场实习。


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到学校详细咨询了解,安排试听课程,试听满意后再报名。北京宏萍奥插花培训学校电话:13366858412、010-57185671、15321515671;地址:石景山古城古二小对面,地铁一号线古城站出B口向东30米,路口左转直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