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用道德良心做安全食品 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1-30  作者:mtw


  2012年11月27日电/明通新闻专线/--食品安全的问题,已经牵动着全国人民的神经,自改革开放以来,今年来不断出现的食品企业信用危机已经成为国内最为关注的新闻问题,从“大头婴”奶粉、孔雀石绿多宝鱼、苏丹红鸡蛋、毒大米、“瘦身”猪肉到最近的地沟油事件,无不挑战着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忍受能力的底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谓是“闻食品而色变”。

  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开放,经济的腾飞促使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今天,我国居民对食品的需求已然改变,从以前追求低价转变为愈加重视营养、健康,但另一方面,这一需求却与我国当今食物安全诚信危机相悖,提高食品企业的诚信度,成为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成为让食品企业在众多同行竞争中突围而出的重要因素。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壮大的基石,在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的情况下,食品企业的企业良心尤为重要。明兴冻肉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兢兢业业做生意,诚诚信信做市场”“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理念,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冻肉食品品牌,为老百姓提供“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冻肉食品。正是一直秉承以产品质量为向导的原则,明兴冻肉食品有限公司在创业33年以来,成长为现在冻肉行业内的巨头。

  作为行业内的先行者、领导者,明兴冻肉除了自身一直坚持诚信理念,良心行事,还不断努力着将这一作风推广到行业的其他企业中去,务求让健康、营养的中华美食在世界各地开花结果。为此,明兴冻肉食品通过餐饮联合会等渠道,毫无保留地共享经验和理念,使用各种方式不断推动食品企业,携手提升中华餐饮在全球的地位,成为全球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中的一抹亮色。

  明兴冻肉食品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池康淇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诚实经营,当仁不让地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市场输出高质量的冻肉产品,是明兴冻肉有限公司做大做强的关键,另一方面,敏感地把握冻肉市场的发展趋势,成为明兴冻肉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突围而出的重要因素。池小姐表示,近年来,人们对冷鲜肉、分割肉及其延伸制品的需求量迅增,与此相应,肉制品“冷链”物流进入持续增长期,明兴冻肉食品有限公司根据市场的新需求不断地调整自身的运营发展战略,务求能够让公司在冻肉行业内充当先行者的角色,提高产品的市场份额、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明兴冻肉食品能够不断的发展、前行,不仅能创业,更能守业,成就百年基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