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乌兰察布近300家小微企业得到国开行贷款支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2-01  作者:sysadmin


  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积极支持乌兰察布市个体私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贷款6.79亿元。

  2008年以来,该行积极探索与乌兰察布市的合作,以机制建设为核心,采取融资与服务引导相结合的方式,以乌兰察布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汇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及聚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平台发放贷款,一揽子解决辖区内有资金需求的个体私营经济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充分发挥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的资金优势、劳动就业部门的组织优势、融资平台的管理优势,形成了“资金支持、组织引导、统筹管理”三位一体的模式,完成了从贷款到贷管的延伸,破解融资难题的同时,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提升了资金对个体私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服务程度和支持力度。

  截至目前,累计超过5700人、近300家小微企业得到贷款支持。在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的助力下,乌兰察布市个体私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势头迅猛,在吸收就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