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中小企业信息网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11-30  作者:sysadmin

广西中小企业网讯 2012年11月30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全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党蓁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经信委张国斌副主任到会致辞。全国30个中小企业信息网一级分网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小企业信息网总网总经理王征主持。会议介绍了总网以及各分网服务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各级分网的协同作用”进行了座谈。

中小企业广西网执行总编郑欣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广西网,特别是广西网的融资平台——广西融资在线服务企业的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