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平面模特短期强化培训 雅得时尚满15人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4-24  作者:longchao


    平面广告模特,经常出现在杂志封面、报刊彩页、淘宝画报、商品海报、产品画册、挂历、户内外灯箱上。一般来说,平面广告模特的要求较为宽松,只要肖像上镜或形体线条优美即可。不过,如果你没有任何基础和经验的话,最好参加个短期强化培训。


    近日,笔者在雅得时尚模特培训学校了解到,该机构有开设的“平面广告模特短期强化培训班”,上脱产班的话一共20天左右,66课时学费3900元。也可以选择周六日班、寒暑假班、国庆黄金周班,都是66课时,每班15人,人数满即开课。


    这个班在报名对象上要求不高,女性14—45周岁,身高1.58米以上;男性14周岁--45周岁,身高1.68米以上即可。不过,最好形象好气质佳,或者有其他特色,上班族和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主要培训内容有影视艺术概论、模特表演、影视表演、模特素质、音乐感觉、影视摄影艺术、化妆美容等。经过系统培训和拍片实践,学员可初步掌握镜前表现力、形体表现力、语言交流能力,具备承接一般拍摄业务。外地学员入学,雅得时尚可以协助解决住宿。


    另外,雅得时尚还开设有广告模特培训、T台模特培训、手模培训、脚模培训、腿模培训、发模培训、演员培训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咨询电话:010-82563221;QQ:704620646;地址: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苏州桥西北角)新起点大厦4号搂903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