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孙菲菲的走光事件疑受刘雨欣参加活动时的出位穿着所激发的灵感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7  作者:fanfan


        近日,某时尚杂志举办的庆典上,女演员孙菲菲以一身深V低胸白长裙亮相红毯。不料,身后的主持人方龄不慎踩到了孙菲菲的礼服裙摆,孙菲菲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礼服滑落。此事同样引起英国媒体的关注,他们的态度是质疑,质问孙菲菲在礼服滑落的时刻,双手为什么是伸展不是遮掩。该报道同时猜测孙菲菲的走光事件是受上周女星刘雨欣参加活动时的出位穿着所激发的灵感。

  《每日邮报》报道称女星要想在红毯上获得国际关注,一种普遍的共识是撕开裙角,秀出乳沟,而孙菲菲遭遇的意外也充分证实了这一点。不过《每日邮报》提出质疑为什么在出现状况的时候,孙菲菲还要双手伸展开,而不是试图用双手去遮住她走光的地方?英国媒体认为孙菲菲红毯上被踩之事实在是“小儿科”,欧美女星经常在红毯上被踩,并列举了多个红毯意外所引发的一场香艳的故事。

  首先哈里森-福特与瑞秋-麦克亚当斯在为二人主演的《早间主播》现身柏林做宣传时,哈里森-福特也不甚踩到瑞秋-麦克亚当斯的露背长裙。其次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夫妻二人出席《致命伴侣》首映礼时,朱莉长裙被老公踩在脚下,露出性感的大腿。乔治-克鲁尼在威尼斯出席《以眼杀人》首映礼时也不慎踩到前女友埃利萨贝塔-卡娜莉斯。

  针对英国媒体的这些报道,很多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网友替孙菲菲抱不平:“之前有专业摄影记者在电视节目里说了,就在滑落的一瞬间1秒钟,足够拍很多照片了。就算你反应再快,1秒钟也是给足了摄影师们机会,1秒钟,可以有很多内容。”但也有人称报道说的有道理,“面对意外,通常人们做出的动作是出于本能的,而就长裙意外踩落这事儿来说,女人的本能第一反应是护住可能走光的地方。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她事先完全知道长裙会脱落到什么程度,然后可以放心地把双手打开,以供摄影师可以拍到最佳的角度。”

  事实上,近来遭遇红毯尴尬的女明星不止孙菲菲一个,刘雨欣不合时宜的打扮、巩新亮摔跤的尴尬,都让人印象深刻。

  礼服滑落场面杯具

  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穿一袭渐变色粉裙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走动过程中抹胸裙不慎下滑,露出后背固定胸型用的透明胶带和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难掩尴尬。

  风情万种摔了一跤

  近日,众多明星纷纷出席时尚大典。在以“穿越的青花”为主题的大型时装秀环节,巩新亮却不慎摔倒,跌倒在红毯上,身边工作人员赶紧奔上去扶起她并帮她整理衣服。

  只讲个性不管场合

  日前,姚晨身穿超短裤搭配超高连裤靴,长腿毕露出席时尚活动,却被网友称为“不管场合”,“姚晨这次内裤外穿,是不是要变超人啊,hold住全场了!”对于网友们称其“短裤太短”,姚晨微博“镇定”回应:“麦当娜告诉我,内衣可以外穿。”

  不合时宜疑似炒作

  袁莉身着黑色性感透视装现身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遭遇不少非议。事后,袁莉发微博说明当时穿这件透视装没穿衬裙的情况,承认衣着不适合华表奖,但对于网友指其博出位的猜测,她作出否认。袁莉坦承,自己知道华表奖的严肃性,“这件衣服很性感,但由于我的失误,不适合这次活动!”并在微博上向组委会表示歉意。

  穿着不慎重大失误

  韩国首尔文化艺术大赏红毯仪式上,女星李多海虽然衣着不算性感暴露,但是礼服内的卫生纸却是大抢风头!当日,她穿着开高衩的黄色斜肩礼服走红毯,没想到开高衩的礼服中,李多海两腿间被发现白色不明物,貌似是厕所用的卷筒卫生纸,上面还有撕扯的痕迹。对此,李多海表示自己不愿去回想究竟是何物也不愿透露是何时附在裙子内侧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