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仅海口明确表态将延续限购政策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2  作者:fanfan


        “限购令”执行近一年,全国有11个城市出台的限购政策将到期,其中明确表态延续“限购令”的只有海口市。一些年初未设定“限购”期限的城市则出现变通迹象。

  截至今年10月底,除北京外,全国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金额同比降幅超过20%。因此尽管国务院领导近期多次表态,现有房地产调控政策不会放松。但一些城市主管部门负责人表示,明年如何延续“限购令”,应该进一步观察。为此,大多数限购城市至今未表态是否延续。

  这一年中,一些地方政府出现了外紧内松、明紧暗松、始紧后松等现象,频频向市场闪现出政策缝隙。但值得注意的是,普通消费者更支持延续“限购令”。在北京、上海和重庆,接受采访的十多位市民都认为,如果2012年取消“限购令”,房价将出现“严重的报复性上涨”,楼市调控成果“将毁于一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