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呼和浩特市开通农民工返乡专车通道 为农民工提供优先、便捷服务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1  作者:fanfan


      “每年回家车票都不好买,基本都是买站票,乘火车回家,带着一堆行李,十分劳累。今年呼和浩特运管人员给我们安排了专线班车,能坐能睡,买票优先,还有免费食品,回家不用发愁,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呼和浩特市人民的热情和呼和浩特市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昨日,一位成都籍农民工告诉记者。

  据介绍,11月以来,呼和浩特市运管局长客分局开通了前往成都、重庆的农民工返乡专车通道,为农民工返乡提供优先、便捷服务。目前,由于运力和条件有限,只开通了去往成都、重庆两地的班车,每天2趟,如遇特殊情况,在返乡人员数量多的情况下,驻站运政人员将及时组织运力开通加班车,确保农民工按时返乡。除此之外,长客分局还免费为农民工准备了方便面、火腿肠、面包、饮料等食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