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国际舆论热评入世后的表现与成绩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12-11  作者:fanfan


       在加入世贸组织十周年之际,国际舆论纷纷热评入世之后的表现与取得的成绩。有西方媒体认为,入世十年来,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同时也愈加适应世贸组织机制,在面对贸易争端时,变得更加积极主动。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发表文章说,加入世贸之后,需要放宽进口配额和减少贸易壁垒。总的来说,享受到了世界经济发展最好时期的成果,其国内生产总值和出口都得到快速增长。

  法新社采访的多位专家表示,从法律角度来看,在确保全球贸易流动顺利进行、提供缓和贸易摩擦的争端解决方面,在世贸组织有良好纪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